close


昨天(3/15)是一個令人感傷但又開心的日子!感傷的是又有兩位同事要離開公司,開心的,則是部門合併!既然日子這麼特別,當然大夥要去聚餐一下囉!(謎之音:Yahoo! 也太常聚餐了吧?!)。這次選的地點為「和民居酒屋」!

當然決定餐廳前是要經過民主的投票過程。這次的候選人有:「Mo Mo paradise (台大牧場) --> 壽喜燒專賣店」及「和民 (西門店) --> 日式居酒屋料理,豈知票數竟然是 12:12 !所以在主辦人的「私人情感」的決定下,「和民」勝出囉!

其實中午到「居酒屋」聚餐還滿奇特滴~一般人應該是下班後去,然後小酌一杯、放鬆心情,那中午去,不就會搞的下午的工作心情蕩然無存?!何況晚上還要去錢櫃唱歌?哇哩ㄌㄟ~加上隔天是星期五,難怪有人說:我已經放假啦!!



由於人數眾多,所以主辦人事先點了許多道菜,避免大家到餐廳還要等待!點的東西很多,基本上,該吃低該喝低,都沒遺漏,可惜太早離開,來不及點甜點!在這有菜單可供參考。每道菜的份量都不多,滿符合「輕食」及「居酒屋」的特色!口味有點偏鹹,應該也是鼓勵大伙暢快喝酒吧! 但這的啤酒不錯喝!中杯生啤 100,還算可以~

由於「因緣際會」, J 這桌加點的菜還滿晚上的,而且是現做,不是事先做好,所以滿好吃低!而之前同事事先點的菜,有些就讓人覺得已經放了段時間,有點變涼了,所以普普!在這強力推薦「鹽燒鯖魚」以及「芒果冰沙」,有機會來的話,可別忘了嚐嚐!!

所以整體來說, J 會推薦「和民」給各位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