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到尾聲了,大夥應該是放假放到累了吧?! J 和 Kate 在這假期中也跑了許多地方,但還是覺得到朋友家裡跟朋友打屁、嗑瓜子、聊是非,覺得比較輕鬆!而講到拜訪朋友,不能免俗的就是得準備所謂的「手信」,也就是伴手禮囉~



由於 J 滿喜歡吃牛軋糖低~所以自然到朋友家時,會順手跟朋友「收刮」牛軋糖!ㄟ?不是說要準備送人的嗎?哈!!到朋友家打游擊,當然要順便帶點「戰利品」回家啦,算是「互通有無」囉!!  這次要評比的店家有:新新香港半島糖村米提爾這四家。



  • 新新、米提爾、糖村



  • 米提爾



  • 半島酒店



  • 糖村



比較過後,覺得半島酒店的太過鬆軟無嚼勁,算是名氣大過實際!其餘的還不錯吃!要推薦的話, J 會選擇「新新」給大家囉~但其實最好吃低「牛軋糖」,絕對是凱特自製的才是一等一,沒人可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