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恭喜~新年快樂!


不知道大夥過年都到哪逛街ㄌㄟ?有些朋友會回南部到各風景區遊玩,而留在台北的朋友,應該也是看電影、壓馬路囉~ J 和 Kate 在這跟各位介紹一個好地方,新開張不久的百貨公司 — Sogo 台北復興館


大家可別以為是 J 和 Kate 已經技窮,找不到啥可以介紹給朋友,所以隨便介紹舊的百貨公司充充數! J 和 Kate 在這要介紹的,可是一個好吃又好玩的新地點喔!這間 Sogo 是位於復興北路跟忠孝東路交叉口!可不是大家印象中的 Sogo 忠孝店!剛開幕不久,就讓 J 和 Kate 為大家介紹他有啥特別之處!



首先要說的是他的美食街跟新鮮超市!在這有許多新奇的店家可供選擇! J 和 Kate 試過幾間店,覺得很一般,不需特別一一介紹!但有一家叫做 Share 的店,他的冰淇淋真的是不怎麼樣,而單價卻要 60 大洋,兩支 100!假如大夥不嫌自己錢多,倒是可以不用嚐啦!



當然只提不好的顯得不夠專業!在這要推薦 City Super 這間超市!一走進門就可看到工作人員在現烤鯖魚!一支支超肥美、油滋滋的鯖魚,要價 200 ,算是非常划算!



走到底左轉,在賣酒的攤位附近,有提供新鮮魚貨的店鋪!一顆顆比巴掌還大的生蠔,要價 95 大洋,如何?價錢夠犀利吧?!還不只如此,他還有販賣大大小小不同 Size 的生魚片,食材超豪華也夠新鮮!例如海膽跟鮭魚卵,都是不惜成本的撲滿餐盤!雖然價錢要 1300 左右!但可是數人的份量!當然也是有小份量的組合,有機會,大夥一定要去瞧瞧!(p.s. 年初二再度光臨,發現食材變少,也比較不新鮮,價格更是漲了 500,所以各位朋友,去的時候要注意囉~)





地下有四層樓,多是餐廳及一般店鋪,沒啥特別!而 1 — 9 樓則是販賣一般商品,跟一般百貨也大同小異!比較特別的是,這間百貨公司在9樓,有一挑高2層樓的中庭,而在中庭旁,布置出一個悠閒的空間,有小橋、流水,很有日式庭園的味道!




而在 11 樓的屋頂,在晚上的時候,還會投射彷彿銀河的燈光,偶而穿插流星劃過星空,滿富情調!而在 11 樓層,還搭建了一座空中橋樑,名為—摘星橋!走在其中,投射在天花板的星星與你只有咫尺距離,因而以此為名!


10、11 樓都是高檔餐廳,相信晚間情侶來此用餐,應有一番特別的浪漫氣氛喔!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