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瑞斯,一家 J 從不會去聽、去碰、去吃的高檔餐廳。



前些日子,公司部門慶祝專案順利上線,並有不錯的表現,選擇了一間 J 沒聽過的餐廳『Lawry's - 勞瑞斯』。各位別笑 J 孤陋寡聞,沒聽過這家店。基本上餐點均價要超過600以上的餐廳, J 的『人腦系統』,會自動判讀該訊息為『垃圾訊息』,自動過濾~ 所以不知道這間店,尚屬合情合理!!



原本也不知道這家店這麼高級,因此到了餐廳、看到菜單,倒是有種『賺到了』的感覺!星期四的晚上,原本以為這種價位(NT 1500~2000),應該客人寥寥可數,豈知,客人還頗多的~不會是大家都是公司辦聚餐吧?!!





店內的裝潢非常高檔!挑高的餐廳,加上牆上的畫像,頗有美術館的氣氛!當配這樣的裝潢,提供如此高價的餐點,大夥可是滿心期待唷~



然而實際的情形,卻讓 J 感到『名不符實』!首先是服務部分,由於公司同事眾多,約30人左右,原本以為會有更貼心的服務。豈知,Menu 只來三本,一桌只有一本,讓大夥輪著看,應該不會是想吊大家胃口吧!跟服務生反應後,才提供多本 Menu,但大家已經研究完菜單啦!!





接著點完餐,就是他們聞名的餐桌旁的『上菜秀』~首先是『沙拉秀』!






接著是號稱『百萬級的餐車』的『主菜秀』!上頭擺著頂級的牛肉,隨著客人要的熟度,提供各式的牛肋排!





原本點的是五分熟的牛排,豈知來的卻是接近7分熟!原本以為是自己太挑剔,但問其他同事、試吃其他同事的牛排都無這樣的情形!在吃了約2/3後,越吃越覺得像是在吃『牛肉乾』!跟服務生反應,經理馬上前來詢問,是否需要換一份?『好囉』,再給他們 一次機會!以這般的價格,這樣的服務還比較像樣!



這次上菜前服務生就先詢問是否滿意牛排的熟度,說真的, 沒吃用看的應該不準吧?!『Okay』,試試囉!不行就算啦!!果然肉薄些就嫩多啦!





老實說,就這樣的牛排, J 是覺得不值得這樣的價位!但包含裝潢費用、人事成本、店家毛利,定價如此高檔,相信其來有自!假如餐廳能提供更貼心的服務,相信會是一間『名副其實』、值得推薦給『有錢人』的高級餐廳,否則,大家還是吃吃夜市的牛排解解饞囉~



更多照片(相機老舊,大夥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