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公司同事離職聚餐,當事人建議到公司的『關係企業』 - 金色三麥喝啤酒暢飲、哈啦,更推崇他們的『德國豬腳』,宣稱比德國的還正統,既然如此,大夥當然是躍躍欲試囉~



地點是位於小巨蛋旁的環亞的庭院,屬於開放空間,雖然周遭圍了帆布開冷氣,夏日的午後還是覺得很悶熱!!6:20分前點啤酒還有半價優待,所以同事們就先狂點了數杯啤酒,餐點則陸續有人加點!



印象中餐點點了很多,但大夥還是有吃不飽的感覺!提供幾張照片讓大夥瞧瞧,可發現,『盤子大、份量少』的窘境!而所謂『比德國更正宗的德國豬腳』,有點,但來不及拍就被瓜分啦~口感ㄌㄟ?『很一般』~唉~






該店標榜的是它的啤酒,有三種不同口味,『大麥』、『小麥』及『黑麥』,對 J 來說,喝起來一樣都是『啤酒』~ 口感有些小不同,但難以描述,各看官多包涵啦!



聚餐的氣氛還不錯,跟許久未碰頭的好同事聊天,確實是人生一大樂事!要離職的同事竟然『一杯』就被 KO,還真是有待加強呀!哈~





想『吃氣氛不吃飽』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否則還是別跟荷包過不去囉~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