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凱特翹班,和凱特情比姊妹深的 J 小姐和 L 同事 一起去 COSTCO。



本來呢,只是想買維他命,因為價格是有夠便宜的便宜。但是看到連女生每個月的消耗品,也是比號稱〝吃的用的,通通可以退〞的 W 商店還便宜,馬上不多說,扛了兩包回家!!



到了樓下食物區,更是兵家必爭之地!!怎摸說呢?因為『美食區=試吃區』。從上等牛肉挪威鮭魚日本干貝韓國泡菜人蔘雞湯豬肉水煮香腸小龍湯包,到『水果區』的美國空運櫻桃葡萄,甚至還有日本大水梨,再到『甜點區』的提拉米酥英國奶油餅水果茶‧‧‧連『紅酒區』都是大排長龍!!甚至還有『職業級的歐巴桑』,以策略性的方式排隊(吃的順序),真的是 - 什摸最好吃 (((不用錢的最好吃啊)))!!



本來還打算買個牛肉捲(69元/條)來填肚子,沒想到,肚子早被試吃的食物灌飽了!!挖哈哈,這一年1200大洋的會員費還真是划算呢~



大家別客氣,有空時,一起來搶 COSTCO 吧!!挖哈哈~

arrow
arrow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