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凱特和客戶聚餐,地點是小饕隊長的推薦 - 『大戶屋衣蝶店』



我們點了一份前菜,『小魚沙拉』(110/份):海帶芽+豆腐+小魚乾的清爽組合,真是令人開胃





我點的 - 『炭烤風乾竹筴魚定食』(270/份)





客戶點的 - 『炸豬里肌肉排滑蛋定食』(270/份)





白飯可再加30元,更換成『鹿尾菜飯』、或是『小魚飯』(40元/碗)、或是『山藥泥飯』(50元/碗)



我的竹莢魚風乾了一晚,完全沒有腥味。緊實的肉質,肥而不膩的魚肉,真的是非常好吃



客戶的豬排也是很厚一塊,蛋是使用有機雞蛋加上甜甜的洋蔥絲,客戶是說:配上他的山藥泥飯很好吃 (凱特就是怕滑不溜咚的食物)





套餐內附的味增湯,喝的到大豆的香氣,但是,小菜類凱特就覺得不怎摸樣了~



飯後甜點我們各點了:『法式豆奶凍 』(110/份)





嚐過後,覺得如果豆奶凍的排盤若是美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小饕隊長的推薦:『豆奶聖代』(130/杯)





豆奶聖代就讚啦!!上頭是抹茶和香草冰淇淋,夾層是類似烤餅乾的東西,搭配下面的豆奶凍,凱特把它喀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