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業務跑透透~今天跟同事H先生,去了桃園一趟,回程路上,H先生提議要吃麵線!挖~凱特第一次看到有人對麵線的癡狂~怎摸說哩?!明明不順路,卻硬要繞一大段路,堅持那湯頭讚的蚵仔麵線 - 『油庫口 (板橋)』。



到了目的地,H先生就像著了魔般,一直要往店裡衝!!!雖然凱特早已聽聞油庫口的大名許久,但是對麵線其實一直都覺得還好。但是,一看到門口,真是嚇到我了 長長一條人龍,有排麵線的、也有排香腸的,只見 H先生迫不及待的點了一份總合麵線,裡頭有蚵仔和大腸(30/碗)+ 香腸一根 (20/條)






麵線上來時,當然是照相先啦!!但沒想到,好料卻都在下面!一碗大約有10顆蚵仔和4-5塊的大腸!!以30元來說,真是 C/P 值太高 湯頭果然也是讚!!!H先生說他每次來, 都是3碗起跳 非常瘋狂!!香腸部分也是沒讓人失望,一口咬下,溢出肉汁~真的是大口滿足!!旁邊的營養三明治也是不輸基隆廟口的喲!!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