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姐妹們,大家照過來!!今天凱特俠女,在中山北路和南京東路路口的地下道,又看到那個死變態! 他真的很誇張!怎摸說〝又〞看到呢?~凱特在年初的時候,其實就看過他二~三次。每次都是下午時間,大概 2:30 - 5:00 左右,都會看到他在地下道,『偷看女生內褲』!!



不誇張喔~他都是先看目標(穿裙者),然後,在女生上樓梯的時候,他就尾隨在後。到一定高度時,他就〝撲倒〞(類似俯地挺身的動作),頭偏一邊,看女生內褲,手腳俐落的勒~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還真以為他真的是跌到,還想說去扶他一把,沒想到,他真的是變態!!長的還人模人樣的,每次都穿淺藍襯衫+西裝褲,年紀大約 25 - 35 歲左右,瘦瘦的!



今天,下午經過又看到他。一樣的服裝,又再做些宵小的行為,而且,女孩子是穿〝長裙〞耶~只能說他在挑戰極限!!真的是 ooxx ~



而且,他一看完就馬上回頭看有沒人發現,於是((我們就對看了)) ‧‧‧嚇死了!!他就開始跟著我,我就嚇到跑到中山分局,隨手抓了一個警察阿伯,叫他下去抓人!阿伯還叫我跟他一起下去指認。凱特一看到變態,除了叫警察抓人外,自己也嚇的逃走了(深怕被報復)!



後來,回到公司,才想說:也沒問處理過程不行!馬上打去中山分局後,警察阿伯跟我說 1‧他不是現行犯 2‧妳這個指認人跑走了,所以,他也只能放走他!! 不過,他有把他的所有資料全都抄下來。這個人在附近上班,是知名證券業的〝資訊襄理〞有老婆小孩了,只能說 . . 他是A片看太多了~名片上還有他的最新大頭照,但是,基於他不是現行犯,警察也不能怎樣!!只能夠〝威脅〞他說:以後若是方圓800里內,又有人再報案,那就是他,他就要去他家抓人了!叫他自愛一點 ~ 唉,只能說:凱特也太貪生怕死了,不然,真的很想替姐姐妹妹們出一口氣!



而且,我們的警察單位是怎摸了??就在中山分局旁的地下道內 (整整一年)竟然都沒發現有這種變態?!可能 都在忙著抓民眾交通違規衝業績吧‧‧‧ 也因為凱特不夠勇敢,所以,又讓他逃過一劫!!請附近上班的姐妹們,要自求多福!!有再看到的話,不要害怕,直接去跟警察講!因為,據那位警察阿伯說:他的擒狼經過,好像那個變態也很〝弱〞‧‧‧而且,其實回想起來,那個變態的動作, 還真是想讓人發笑勒~但是真的是有夠可惡的‧‧‧‧阿彌佗佛,還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