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在地人會去的夜市是哪一個?相信板橋人都會一致推薦南雅夜市吧!!其實南雅夜市已不如 J 小時候那樣的熱鬧!還記得小時候常和家人逛南雅夜市。當時不僅人爆多,還有許多夜市遊戲,例如打彈珠、套玩偶等等,但隨著捷運的開通,土城、樹林還有板橋人,也多往台北市逛,雖然夜市裡遊戲、美食仍在,但已不再像之前般有吸引力!





然而南雅夜市還是有許多美食值得推薦喔!今天要推薦的是到南雅夜市唯『三』會看到排隊的攤位!



首先登場的是大名鼎鼎的『蚵仔之家』!這家不僅好吃到常有報章雜誌介紹,若要稱他為南雅夜市的地標,一點也不為過!店家蚵仔用料豪邁、食材新鮮、價格公道,生意還曾『好到』上過社會頭條呢!( 有看到該則新聞的應該了吧!不清楚?問問知識家囉~)





接下來是一家神奇的『奶瓶爆米花店』! J 和凱特都對爆米花沒興趣,總覺得爆米花就算在好吃,也好吃不到哪吧?!但每次經過,總是可以看到排隊的隊伍!滿好奇的是到底哪裡好吃?據『南雅夜市小饕王』, J 的小妹吃過回報的心得推敲,可能是『奶瓶可愛』吧!所以這一家, J 和凱特都稱之為『不知所謂的爆米花店』!看官們有興趣,還是可以吃吃看,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要介紹的第三家是今天的主角『麻~油~雞』!天氣變冷,當然是喝熱呼呼的湯才過癮!這家麻油雞每次來都是客滿,建議大家外帶,可以省些時間!回家再稍微加熱一下,味道一樣讚唷!唯一的缺點是價格貴了點!雞腿加湯要價90大洋!雞塊則是80!想想 J 之前中午的便當不過一個50,有飯有菜也有迷你雞腿,90,幾乎可以吃兩個便當啦!!所以 C/P 值偏低,但仍有老饕不嫌貴!推薦大家嘗試一下,下次還想不想買,就由看官們自行決定囉!!





左上角那一陀是麵線,拍的有點不清楚,大家可往『美食寫真區大張點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