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山隧道,一條做了15年,而限速只能有 70 公里的隧道,讓 J 真的很想去探探路,看一下到底它的困難處何在!其實 J 也不是專業的土木工程師,所以不便在此作評論,只是覺得政府意圖以嚴格的限速來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率,可以說是不負責任吧!與其作如此嚴格的規定,倒不如好好設計一條各方面都考慮周詳的建設!抱怨就到此,來看看過了雪山隧道,礁溪、宜蘭有啥好玩好吃的囉~

首先上場的的是住宿篇。 J & 凱特這次來到宜蘭,當然是要到礁溪泡泡湯、紓解一下工作的壓力!順道再去吃個好料,解解饞囉~ 礁溪由於雪山隧道的開通,造成當地居民一窩瘋的開設民宿。所以選擇很多,原本凱特每到礁溪必定住宿的麗翔,由於客滿,所以這次我們決定住一間同事推薦的民宿 - 阿先湯泉養生會館

原本聽到『阿先』,還以為是凱特同事間給他的暱稱!上網搜尋一番才知,原來她真的就叫做『阿先』!!

打了電話、訂了一間豪華雙人房』。他們有提供兩間豪華雙人房』,但大家可別以為兩間的擺設跟景觀都一樣,其實並不然,所以訂房的時候,可要跟服務人員確認清楚!

J & 凱特這次是訂了如同在網站介紹的這一間。室內擺設,就像照片裡呈現的一樣!但讓 J 比較介意的,是浴室靠外的窗戶!雖然店家貼心的提供拉簾避免走光,但拉簾間仍有一段不小的間隙,足以讓有心人士從外偷窺。因此建議到這泡澡的朋友,注意一下囉~

整個房間的設計滿有情調!尤其是房內就有寬敞的泡湯浴缸,所以住在這裡泡泡澡放鬆一下心情,還真的是滿舒適低!滿值得推薦給大家!




但是這裡的早餐,就真的不怎麼樣。提供的選擇真的不多,補充的速度也很慢,常要提醒服務人員前來補充,印象真的很不好!另外,住宿一晚還有提供所謂的養生茶。原本住宿的時候,服務人員說當晚會送到房間,但直到退房再次詢問服務人員時,他們才知道原來我們還沒有飲用。真是無力!當然還是請我們再到餐廳飲用,也就算了!養生茶喝起來還不錯!有啥功效?是否真能養生?大家聽聽就算啦~

此外,阿先還提供湯屋的服務,好像還滿熱門的,在櫃檯常看到有人詢問,但卻總是客滿!應該是間數不多囉!如果不想住宿的朋友,倒是另一種選擇!

更多照片

住宿篇
遊玩篇
美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