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鏡人』,一位五、六年級生耳熟能詳、甚至有人把其當做偶像的布袋戲中的角色!他最常說的:『順我者生,逆我者亡』,相信大家也常聽到、說到!然而這樣的人物,卻活生生的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出‧現‧了‧~ 聽到這,大家應該會有滿腔的疑問吧?怎麼可能?不信,請照過來!!


不知大家是否發現有一名留言者,屬名即為藏鏡人!對,就是他,他就是今天我們想要找的人~原本以為此人應該是所謂的『過路客』,但是仔細研讀他的留言後,J& 凱特皆認為,應該是熟人所為!


首先,從字裡行間找線索:

  1. 『終於可以留言了』:這句話可以發覺,此人應該是經過了一番努力,才達成留言的目的!一般不認識的路人,肯留言的已經不多,更何況是要經過一翻波折?
  2. 『經過煩雜的.......可以跟你們說說話了』:可見此人想與我們聊天的慾望是多麼強烈,否則不需在經過 Yahoo! 繁雜、不知所謂的部落格申請、認證後,再來留下這篇留言!
  3. 『你們倆的照片畫的還真不錯看呢』』:這句話中透露出,這個人應該不是凱特前公司的同事,否則應該也認識此圖片的作畫者,而不會沒有提到!
  4. 『醬子偶們才有更多有趣的地方‧‧‧』:句子中提到了 - 偶們!J& 凱特與上流美不熟,因此可以斷定不是他留的言!那會寫出如此的火星文,應當只有七年級生吧?!如此一來, J 的朋友全部陣亡!雖然還有幾位上了年紀但仍然喜歡故做可愛者,但他們至今也尚不知道 J 的部落格所在(改天再來推銷、推銷!
  5. 『2006/10/31 10:43:31』:留言時間是在早上10點多。一般上班族,應該是已經到公司ㄧ陣子,摸魚也摸夠了,早餐也吃飽了,正在努力工作的時候!此人卻如同未上班一樣,照常逛部落格甚至還有時間留言,可知,此人的工作要嘛太爽、不然他(她)自己就是大老闆(有這一號人物嗎)?!

再來從對方的部落格找訊息:

  1. 他的部落格,雖然有六篇文章,但都是以歌詞為主(貼心小叮嚀:記得列出詞曲著作者,否則小心侵權),總人數18人(應該是我們去灌的水),可見此人對部落格屬於玩票性質,沒有認真的想經營他~
  2. 大頭貼以狗為主。相信此人應該喜歡狗,甚至養過狗!所以對狗抱持著濃厚的感情!但此人絕對不會是隻狗,因為狗不會上網甚至留言~(無惡意,勿怪!!

經過抽絲剝繭、交叉比對後,我們得到的結果就是:『我們也不知道』!!因此,J& 凱特要在這玩個小遊戲 。


規則如下:

  1. 遊戲時間:2007/11/01 - 2007/11/31
  2. 藏鏡人或任何認識藏鏡人的人,留下相關線索。盡量範圍大一些,用以增加猜對的難度!
  3. 任何人可以針對回應中的線索,提出詢問。當有疑似人選時候,可在回應中留言告知!
  4. 時間截止前,當有猜測結果時,正確與否,請藏鏡人回答!
  5. 時間截止後,若仍無人猜出正確結果,希望藏鏡人能夠自首,說出自己的藝名或綽號!
  6. 遊戲結束後,會訂個時間跟參予人員,一同聚餐、敘舊,希望藏鏡人也能同歡。假若藏鏡人仍不露臉,將在餐會中繼續討論任何的可疑嫌犯!

在此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大家告訴大家,讓我們一同找出這個藏鏡人,一起給他阿~魯~吧啦!!


(以上內容純粹為了 post 文章而寫,大家看看就好,別太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