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的中秋烤肉,令我和凱特的胃整整撐了一晚~今天還是休息一下,吃點清淡低!剛好看到東森在介紹楊記冰店,看起來似乎不錯,因此上了奇摩搜尋一下,卻意外的發現有更好吃的順興冰菓店,當然,楊記,只好跟你說聲抱歉囉!

看了奇摩生活家的地址,竟然是在南海路50號11樓,心中不禁納悶,11樓,是要賣給誰呀?

在建中附近找好停車位,沿著南海路往重慶南路前進。心中越感狐疑。這裡怎會有11樓高的建築物?最高的郵政博物館,也只有6、7樓左右,況且冰店開在11樓,是不符合社會大眾的預期。到底哪裡錯了呢?過了郵政博物館,原本已經打算放棄,突然凱特指著一間破舊的早餐店,說:不會是這間吧?!早餐店?對了,順興是有賣早餐低,再往旁邊一瞧,這間也有賣冰,到了馬路上抬頭看了一下招牌,不禁涕淚縱橫,「老大,終於找到你了」!看了地址,原來是南海路50號之1,奇摩生活家,該換Contents Provider了吧?哎~

凱特原本想點花生玉米牛奶,怎知,今天竟然沒有玉米?真是ooxx,算了,改點花生牛奶35元,玉米下次吧!而我則點了3樣配料加煉乳,40元,有點小貴!(我家樓下5樣40)老實說,花生的確是不錯吃。連凱特都說跟楊記有的比,但楊記更貴,60元。而我點的配料(仙草、大豆、湯圓)也不錯吃,是可以推薦朋友前來嚐嚐。但是其環境,可能要「視而不見」,才不會影響食慾!



用過了冰點,凱特建議去南門市場逛逛。但到了市場,卻見大門深鎖,竟然沒開市!或許店家忙著中秋,今天大夥都在家裡休息吧!繞過市場,到了寧波西街,凱特已經餓了!剛好看到另一間好吃的滷肉飯-金峰,當然,又在這歇歇腳,吃碗滷肉飯再回家吧~哇哈哈~



回家途中,突然想起泉州街靠水源路附近,還有一間咬起來會噴水彈牙的-皇家現烤香腸!趕緊繞去那,幸好還沒賣完,但已是大排長龍。各自買了一隻,迎著夕陽,開心、滿足的結束今日的「南門市場〝繞〞一遭」!(咦?不是說要吃清淡些嗎?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